Fantasy

此号弃用

不醒的梦魇【西幻/龙和他的龙骑士】

·写在前面:我也不知道为啥我写完开头就写结尾,总之随笔的段子吧……

叛逆离家的龙崽子看到被光明教廷杀害的ada彻底入魔了……啊莫名想吃少年龙和成年龙一起脔龙骑士大人呢……·


是温暖的午后,金发的少年一脸不耐的揉着后颈从房间里走出来,看见格雷站在阳光中侍弄他那一盆盆娇嫩的夫人们。


“醒了?”有够早的。


罗伊眯着眼凑过去在他嘴角亲了一口,透过被扯开的领口望进去满是斑驳的青紫红肿。


“早上好。”


枝头的阴凉里议长派来传讯的蝙蝠和乌鸦聒噪的吵着架,罗伊无聊的伸手抓下一只飞老鼠开始拆它的翅膀玩。


“罗伊,如果信使少了一个议长先生会感到困扰的。”


啊~麻烦喔。


“那个老妖怪什么时候才可以进棺材啊……”


“议长先生每天晚上都躺在棺材里睡觉的。”


“……啊那希望他再也不要起床了。”


“他大概也是这样希望的。”


“那可再好不过,我总有一天会离开这个鬼地方,就再也不用看到那个人的脸了。”


依靠在墙边的龙许久没有听到回应,他放下手里奄奄一息的蝙蝠,回头看过去。


被鲜血染红的长袍刺痛了他的眼,金色的龙瞳收缩,全世界似乎只剩下了格雷胸口绽放的刺目妖艳的花朵。


常年皮肤苍白的男人静静地躺在了花丛里,他的胸前插着生锈的十字架。


“……格雷?”


胸口剧烈的起伏,满目只余血色,肺里被坚硬的空气塞满,罗伊在剧烈的咳嗽中惊醒。


“醒了?”精灵纤长的手指在他面前晃了晃。


罗伊沙哑的应了一声,依靠在冰冷的石壁上,他偏头看去,只看到灰色的长发被血液凝结成暗色的硬块。


他伸手想要触碰,却不出意料的看到自己屠杀过后肮脏的双手,于是又难堪地瑟缩了回来。


格雷似乎从未如此狼狈过……他恍惚间居然冒出了这样的念头。


格雷……黑与白的交界。他是曾经的圣骑士,如今的英灵古墓守墓人,他曾歌颂光明,也曾引导亡灵。


这是他的龙骑士,他们的灵魂上刻着属于彼此的契约…


“格雷,醒醒。”已经是成年人体魄的龙仍像幼兽一样不知所措的拱着那具冰冷的躯壳。


精灵不忍的按住罗伊的肩,裸露的肩背上满是鞭痕和新长出的黑色龙鳞。


“罗伊…我们都……救不了他。”


他曾是被光明眷顾的荣耀的骑士,却最终为了恶龙对抗光明,于是这世上一切的美好都不再善待他,龙语魔法治疗不了,精灵圣水只是穿肠毒药,他未能长生,只能无药可救。


“我知道的哦,格雷说过的……”


那个雪夜里,他怀抱着刚长出幼角的龙,神挡杀神,魔挡杀魔,昔日最优秀的圣骑士对着骑士长拔剑相向。


“不是光明舍弃了我,是我,舍弃了光明!”


背神的诅咒与恶龙血契一同不朽。


“莱拉,你回去吧。”


龙背上了他的龙骑士,在精灵的目送下踏进鄂尔多雪山白茫茫的狂风中。


【“格雷,你不能永远把我关在古墓里,我总有一天会离开这里。”】


【多愚蠢,被关进古墓里的人究竟是谁。】


“格雷…很晚了,该起床了。”


“我不再乱跑了,你看看我。”


被禁咒摧毁的英灵墓地翻起黑红色的泥土,古战场下是龙神狰狞的骸骨,曾宁静的小院被践踏得只余废墟,可当龙爪落在这片土地上,死去的古墓活过来一般,一切又完好如初。


“格雷,我们回家了。”


“再也不离开了,我再也不想去看外面的世界了。”


这世界哪有你好看。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